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列席指导市文物考古研究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列席指导绍兴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精神,同支部党员开展讨论交流。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华良,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赵喆等参加。

会上,李龙彬通报了市考古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龙彬还汇报了市考古所2023年度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

丁如兴充分肯定了市考古所主题教育和2023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考察绍兴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以高水平的文物考古工作服务保障全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丁如兴强调,要以学铸魂,锤炼品格强忠诚。常态化坚持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从总书记对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受到熏陶、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对考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要以学增智,提高站位谋发展。进一步明确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发展定位,确定发展思路,做好长期发展规划,保持考古所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要以学促干,立足岗位做贡献。聚焦考古工作服务城市发展、经济建设,积极做好考古前置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有力保障。要以学正风,严守规矩明底线。在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廉政建设方面进一步规范要求,筑牢制度的篱笆,确保在业务工作蒸蒸日上的同时,守牢廉政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