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倒计时30天!在上海“种草”绍兴
发布日期:2023-08-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8月24日晚,名城绍兴 喜迎亚运“上海人游绍兴”文旅推介活动暨绍兴文旅好物节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程梅红,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戴赣华,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胡华良等出席,绍兴市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主要负责人,绍兴市文旅集团、绍兴市黄酒集团、绍兴市名城办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沪绍两地有相关业务的旅行社、景区、OTA头部企业以及网络达人,媒体记者代表约200人参加。

1.jpeg

活动现场,胡华良局长做开场致辞,绍兴市文广旅游局、绍兴市名城办、绍兴市文旅集团、网红达人分别作专题推介。同时,活动还发布了绍兴市首款城市文旅数字藏品;举行了“我为家乡代言”绍兴在沪大学生文旅推荐官和“我为绍兴代言”网络达人文旅推荐官授牌仪式;绍兴市文广旅游局与同程旅行共同签订了文旅战略合作协议;绍兴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与上海新华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签约;绍兴市黄酒集团、绍兴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作主题推介和文艺展演。


2.jpeg

3.jpeg


推介会好物展区人头涌动,每个展位前都“人气爆棚”。本次展区共设置30个老字号和非遗产品展位,共40余户商家参展。来自绍兴黄酒集团、绍兴市文旅集团和各区、县(市)的好物集中亮相,有嵊州木雕、竹编、扇子等文创好物,黄酒、青瓷、丝绸等国字号“招牌”,更有小笼包、榨面、香糕、绍兴老底子大糕等美食小吃。展区采取实物陈列、现场体验等形式,展现绍兴手造的独特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地方特色。

6.jpeg

4.jpe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