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名城绍兴·喜迎亚运”城市旅游品牌——三省六市刮起绍兴文旅风
发布日期:2023-08-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绍兴,叫我如何不想她。稽山鉴水,钟灵毓秀;名人轶事,诗酒风流;越地风情,雅俗共赏。”8月10日、11日,“名城绍兴·喜迎亚运”2023年绍兴文旅广东市场推介恳谈会先后在广州、深圳举行。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为“名城绍兴·喜迎亚运”——长三角、珠三角、京鲁豫文旅巡回宣传推介活动之一。自“名城绍兴·喜迎亚运”文体旅主题年活动启动以来,绍兴文旅推介活动已走进苏皖粤三省六市,精彩亮相苏州、南京、合肥、黄山、广州、深圳等地。

00.jpeg

1.jpeg

活动现场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文旅全链条,专题推介“名城绍兴·喜迎亚运”文体旅主题年十大精品游线、十大主题活动。市文旅集团、市黄酒集团以及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轮番上阵,争相介绍特色文旅,发布夏秋季游线和研学旅行产品以及特色业态、优惠政策等,全方位展示绍兴江南水城的典型风貌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为现场观众勾勒出一幅“泼墨成画,枕河而居,舟楫而往,听雨阑珊”的江南惬意生活图景,激起当地文旅界的极大兴趣。

2.jpeg

不仅如此,各色宣传画册、视频及文旅产品全方位、多角度推介绍兴文旅资源,吸引了众多当地旅游企业代表的眼球。绍兴与六地多家旅行社开展了双向合作签约,相关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绍兴的旅游产品很有特色,今后将输送更多的游客漫步绍兴青石板街道,欣赏古镇风貌,品尝当地传统美食,感受浓厚的历史氛围和古越文化魅力。

3.jpeg

据悉,六场推介活动共计邀请了与绍兴有相关业务的旅行社、景区、OTA头部企业130余家,还有媒体代表、百万粉丝网络达人代表20余位。现场互动交流热烈,多位资深媒体代表和网络达人也分享了他们眼中的绍兴印象,并对绍兴文旅发展给出了更多期待,如希望绍兴能结合“CityWalk”“时尚文创”“音乐节”等当前文旅热点,提供更多创新性、个性化和多元化、定制化的体验性产品,撬动年轻人文旅市场。

“推介活动将促进绍兴与当地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客源互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推动达成更深、更广的合作。”市文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绍兴文旅还将走进上海、郑州、开封、北京、香港、澳门等地,进一步打响“名城绍兴·喜迎亚运”城市旅游品牌,把全国各地更多的游客带到绍兴、畅游绍兴。

5.jpe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