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首日,温暖在越城区检查节日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五一”假期第一天上午,市委书记温暖在越城区检查节日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落细落实节日保供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风险、护稳定、保供应、促畅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市领导陶关锋、胡敏、汤文全参加。

6410.jpeg

温暖首先来到文广旅游局智慧文旅中心,调度全市主要旅游景区实时画面,听取假期旅游市场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并连线东湖风景区,询问客流量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景区把各类风险隐患预警在前、解决在前,早研判、早警醒、早部署、早落实,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文广旅游局要整体谋划、系统施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打造更多特色旅游产品。随后,温暖来到轨道交通1号线城市广场站,检查轨道交通安全运营情况,要求全力服务群众便捷、高效、安全出行。

2.jpeg

鲁迅故里

鲁迅故里景区人头攒动,温暖边走边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既要充分展现绍兴文化,也要做好游客服务、人流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加大景区及其周边住宿、餐饮、购物、停车等各环节管理,为游客营造优质安全的旅游环境。温暖还分别来到银泰百货和永辉超市,检查节日保供、食品安全和商超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结合“五一”假期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物资保障、质量把关、价格稳定和商超安全等工作,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品质化需求。

3.jpeg

沈园

在市公安局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交管中心,温暖认真听取公路交通流量、道路秩序管理等情况,通过视频随机调度检查重要路段通行保障情况,以及绍兴高铁北站、越城区沈园、诸暨市五泄风景区、新昌县外婆坑村等地的交通和客流情况,希望广大干警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强化道路疏堵保畅,健全应急保障机制,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温暖在检查中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强化统筹调度、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道路交通、旅游、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