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亚运 美化校园”——绍兴艺术学校党总支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助力亚运,增强广大师生关注绿色、美化校园意识,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展现党员教师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3月21日,绍兴艺术学校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助力亚运 美化校园”的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进行简要的方阵集合、任务布置、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讲解,随后党员同志们便有序的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海棠,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助力亚运、保护生态的美好理念。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体验到了植树劳动的快乐,同时,学校党总支也借助这种特殊方式,号召全校师生投入到迎亚运的行列中来。种植一棵树,献一片爱心,助力亚运,美化校园,你我同行!

9050f0aa2df716f2a16195031ddc10cc.JPG

IMG_5556.jpeg.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