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绍兴艺术学校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及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思想、推动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月22日下午,绍兴艺术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及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徐建军主持。

首先由绍兴市委党校教育长、李俊教授为全体党员进行题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举一纲而万目张,解一卷而众篇明。李教授从大会节点、重点内容、外围环境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从“九个深刻领会”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部内容。

IMG_7823.HEIC.JPG

IMG_7836.HEIC.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该廉政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近年来我市个别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违纪违法当事人现身说法、声泪涕下的忏悔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对案例的深度剖析,使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产生了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IMG_7865.HEIC.JPG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俞斌作总结讲话。俞书记结合李教授的精彩授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紧跟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主动、全面地强化自我学习;通过对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审视自己的人民教师身份,重视廉政建设,守牢遵纪守法的底线,守住师德师风的底线。俞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迈出高质量发展第一步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应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带头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同时也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新征程绍艺教育事业的新担当新作为。

IMG_7876.HEIC.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立足传承弘扬,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以继往开来、勇立潮头的工作干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