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广旅游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9月2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广旅游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学松同志通报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叶伟明同志作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杰同志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相关人员以及市文广旅游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何学松组长在会上通报反馈了巡察情况,充分肯定了局党委自2018年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融合、转化、创新、服务”工作理念,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提出了重大决策部署落地、深化文旅融合、加强文物保护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叶伟明主任对市文广旅游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各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用好整改成果,做到以巡促治。一方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对个性问题,要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对共性问题,要深刻剖析,专项治理。另一方面,围绕重点岗位、重点事、重点人,紧盯风险点、关键环节,在健全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构建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管理体系,扎紧制度笼子,严肃制度执行,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杰在表态中表示,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坚决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担当有为的工作精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