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拟提拔任用局机关中层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经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研究,决定将提拔任用1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政治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2月13日起到12月19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政治处;地址:绍兴市洋江西路530号。

联系电话:89180839;89180851。

5.公示名单

楼锦泽,男,汉族,1994年2月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四级主任科员,拟任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科级职务。


中共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