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绍兴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9月29日下午,2022年绍兴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绍兴神话娱乐中心举行。本次演练由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生健康局、绍兴神话娱乐中心协办。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代表,绍兴市娱乐、景区、酒店、网吧等行业代表参加。

本次演练包括油桶灭火演练、室内紧急逃生演练和疫情防控演练3个科目。

油桶灭火演练现场模拟了扑灭三个着火油桶的场景;

室内紧急逃生演练模拟了娱乐场所发生火灾,工作人员拨打119火警电话并组织人员有序撤离,消防人员成功处理店内火点的情况;

疫情防控演练则是以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发现一顾客的健康码显示红码为背景,模拟了场所立即汇报并及时处理的过程。

经过1个多小时的密切联动,三项演练科目圆满完成,演练现场组织井然有序,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取得了较好的演练效果。

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为我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