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关于同意推荐胡秀苇同志申报绍兴市青年岗位能手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团市委《关于做好推荐2021年度绍兴市青年岗位能手人选工作的通知》(绍市青文办〔2021〕1 号)精神,经研究,拟推荐胡秀苇同志申报绍兴市青年岗位能手,现予以公示:

一、个人基本情况:

胡秀苇,女,199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博物馆宣教部副主任。曾获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市直机关一等奖、全市三等奖,主创的纪录片《线上绍博:从馆藏文物看越地建筑》获2021年度“全国文化遗产云传播十佳项目”。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三、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公示时间:从2022年1月20日起到2022年1月27日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处室: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政治处

联系电话:0575-89180850


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