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杰局长一行赴绍兴艺术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杰到绍兴艺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委员茹万传,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绍兴艺术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何俊杰局长一行实地踏看学校改扩建工程现场

座谈会现场

何俊杰局长首先实地踏看了学校改扩建工程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情况,并与学校教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及学校教师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何俊杰局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坚定决心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我们正处在一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正置身一个伟大变革的新世界、正见证一个日益富强的新中国,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在奋进新征程中不负好时代、不负好年华。

何俊杰局长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注重融会贯通,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激发斗志;要继续发挥好学校优势,切实扛起服务东亚文化之都、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研学旅行十大热门城市等文旅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断提升为地方文化发展建设服务的质效,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