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历史文脉 加强文物保护 绍兴市各区、县(市)文物局挂牌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8月18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文物局挂牌仪式在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建刚,越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萍,越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夏佳媚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红主持挂牌仪式。

越城区文物局揭牌仪式

随着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正式加挂绍兴市越城区文物局牌子,标志着全市加挂文物局牌子工作的全面完成,也标志着全市文物事业正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对文物保护利用、文旅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具有深刻意义,也为我市今后的文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组织机构保障。

一直以来,绍兴市文物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我市文物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文物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越城区文物局挂牌仪式

柯桥区文物局挂牌仪式

上虞区文物局挂牌仪式

诸暨市文物局挂牌仪式

嵊州市文物局挂牌仪式

新昌县文物局挂牌仪式

接下来,我市文物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历史站位,更宽的社会视野,更实的工作举措,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开发好、宣传好我市丰富的文物资源。努力谱写绍兴文物事业新篇章,提升全市文物事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