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绍兴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绍兴艺术学校是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直属的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2名,制定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具备与招聘岗位相一致的专业水平条件。

3.具有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潜能。

4.符合相应的学历和资格证书要求,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11日后出生)

(二)岗位条件

招聘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条件

专业条件

其他

语文教师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本科阶段:汉语言文学和汉语言

研究生阶段:中国语言文学

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有相关教学经历者优先。

体育教师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科阶段: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

研究生阶段:体育学

二、待遇

1.待遇:按照绍兴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资标准相关规定执行,试聘期两个月。

2.正式录用者纳入绍兴市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实行劳务派遣用工范畴。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18日(周一—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考生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报名表、近期电子白底1寸免冠照片3张、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咨询电话:13375756500。

3.报名人数与职位招考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方能开考。

4.报名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并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考生于考试当天随身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准时参加。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四、面试及录取方式

考试由学校组织实施。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具体时间电话通知),地点在绍兴艺术学校。学校根据报名表、身份证确认考生身份。

考试分为教学能力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

(1)教学能力测试(100分)

采用模拟课堂教学的方式,根据命题设计教学方案,并实施模拟课堂教学(无生上课),教学内容准备时间30分钟,模拟上课时间15分钟。考生通过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来表现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功。此轮测试得分60分以下人员直接淘汰。

(2)综合素质面试(100分)。

时间3分钟左右,通过回答评委提出的有关问题来考查考生的教育理念、驾驭课堂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3)分值设置

①教学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以80%计入总分。

②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以20%计入总分。

总分=教学能力测试分×80%+综合素质面试分×20%。

按照总分由高到低录满招聘计划为止。如出现总分相同人数超过招聘计划,综合素质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五、体检、公示、录用

(一)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综合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并进行通知。未进入体检环节者不另行通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排名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二)公示

对拟录取名单在绍兴艺术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录用

按有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应在办理录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按程序报批同意后,办理编外人员录用手续,签订劳动派遣合同。

六、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报名表》中所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取消聘用资格。

2.招聘工作全程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申领浙江“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此次考试。考生通过考点入口时应戴口罩,在考场内自主决定是否戴口罩。

附件:绍兴艺术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绍兴艺术学校

2021年8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