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绍兴旅行推荐官第五期来啦

发布日期:2021-07-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绍兴旅行推荐官第五期来啦!这一次的惊喜福利依旧不能小觑哦,让你大饱口福~(别急,重磅福利在后面)

如果夏天有味道,那一定是水果的味道!暑期来临,一波又一波的水果成熟,带上自家小孩,去果园采摘水果,顺便体验田园生活,来一场愉悦的亲子游吧~


NO.1

溪上竹筏

这里是许光汉同款竹筏秋千的拍摄地——平水镇王化溪上村。这里依山傍水,不被打扰,青石桥、石板路,清澈见底的小溪,百年香樟树......划着竹筏,漂在溪上,清凉之意油然而生,还能get许光汉同款秋千照。

临溪而建的小村庄,两边的山坡上长满了大片竹林,即使在炎炎夏日,这里的温度也不会很高。一座古桥架在溪水之上,名为万安桥,据说是平水茶马古道仅剩最古老的石拱桥。

带着小朋友,拉几把竹椅,抱着西瓜。在溪流上尽享凉快又能够get可爱的照片,亲子游在这里再合适不过啦~

 

出行指南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平水王化宋家店村溪上村口


NO.2

奇幻漂流之旅

烈日炎炎,如果能够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漂流,岂不是美哉。

绍兴漂流的地方有很多,但是首尾双隧洞流道设计,应该仅会稽山峡洞漂流独有了吧!

 

峡洞景区由隧洞穿越、激流勇进和水上游乐等三大区块组成。漂流溪道总长2公里,总体落差70余米。

第一段是七彩隧道,长达400多米的隧洞。内有五彩灯光,梦幻绚烂。

第二段双S回旋垂直型鹅卵石河道激流下漂,全长600多米,途中3个360度回转,紧张刺激。

最终进入平缓的大湖泊,在这里水上项目多的让你眼花缭乱。其中水枪大战对于小朋友而言是十分受欢迎的。

同样是漂流,会稽山峡洞漂流给人不一样的激情。这里素来人文丰厚,若耶溪畔诗路悠长,日铸岭上欧冶炼剑,平阳寺中宝珠吸尘,陶堰岭道结庐读书……可谓处处有景,步步皆情。景区生态优美,风光旖旎,空气清新,是原生态的“天然氧吧”。

出行指南 

地址:平水大道和新平王线交叉口向东1km

电话:0575-88306226


NO.3

尽享水果

七月,水果园的葡萄、黄桃已经成熟。鲜嫩饱满的水果等着大朋友和小朋友来采摘~

绍兴果满园水果专业合作社的葡萄正值采摘季节,月底黄桃也将成熟~醉金香,夏黑,甬优,巨玫瑰,这里葡萄的种类繁多,并且都已经认证无公害产品。小朋友吃绝对可以放心哦~

醉金香葡萄,呈圆锥形,果穗紧凑。果粒特大,果皮中厚,果皮与果肉非常容易分离,果汁丰富,无肉囊,香味浓,是葡萄中的“上上品”。

夏黑葡萄果肉脆, 汁水是淡红色, 味道很甜, 品质极佳。光是看着图片,就已经开始流口水啦~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品种,甬优,巨玫瑰...你想要的都有~

等到七月底,锦绣黄桃也可以采摘了。外观漂亮,肉色金黄,果形整齐匀称。看着饱满的果肉,吃起来的时候软中带硬,甜多酸少,还有浓浓的黄桃香,可谓太诱人啦!

果园采摘水果的乐趣,只有亲自去了才知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感受田园生活的乐趣。快来绍兴果满园水果专业合作社来一场愉悦的亲子游吧~

出行指南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西湖桥村(导航绍兴果满园水果采摘)

电话:18957532821


NO.4

“平水”相逢

平水相逢生态园位于平水镇梅园村,是以“乐享自然,趣归田园”为理念,利用这里废弃多年的养殖场房屋和天然的山、水、田、园、林等优美的自然环境,将其打造成旅游观光、度假休养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园区。

一入生态园,就给人一种田园山居的闲静之美。园区整体以休闲观光农业为主,融合周边自然景观,因此这里十分具有乡村特色,简约舒适。

彩虹滑道是这里的“网红”项目,滑道全长约120米,设置有单、双人滑道各一条,落差将近18米。远远眺望,美得不行,滑道由工作人员帮忙坐上气垫,往下一推,就开启了“自由飞翔”的模式。由开始的害怕、刺激,到最后的还想玩一次,这就是这个网红项目的魅力所在。

生态园内还有一个儿童乐园,儿童蹦床、攀爬架、滑梯等游乐设施一应俱全,小孩子在里面玩一天都不会觉得厌。当然也有适合大人们的卡丁车、射箭等休闲项目。在这里来一场亲子游,再合适不过啦~


出行指南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五上线与平王线交叉口西北70米

电话:0575-85021717


NO.5

金岙农庄

这是妥妥的农家院,原生态感满满,空气清新,还能钓鱼。除此之外,农庄后面有一片竹林,可以自己动手挖笋。

农庄的位置也可谓是“曲径通幽处”,从一个小巷子进入农庄后,能够发现这是很典型的中式小庭院,周围的私密性很好。

这里最受欢迎,最招牌的,非烤全羊莫属。一大只烤全羊,足够十五个人吃。羊肉的肉质新鲜,放在架子上烤,直它冒出油滋滋的水,香气扑鼻。

在这里,带着小孩一起体验农家乐,享受动手的过程后饱餐一顿的成就感与满足感。

出行指南 

地址: 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西湖桥村唐家岙金岙农庄

电话:13735364928


大隐隐江南,小隐隐水乡。

远离喧嚣,来绍兴,放松自我。好景常新,绍兴文旅精彩不停,期待我们在绍兴相遇。我们下期的绍兴旅行推荐官活动也将继续报道,请大家保持关注哦。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