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来袭,紧急预警,绍兴多家A级景区关闭
发布日期:2021-0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办公室 字号:[ ]
分享:


根据绍兴市气象台的最新消息,7月23日10时,台风“烟花”中心位于距离绍兴东南方向大约78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4.3度、东经125.3度。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25日下午至26日凌晨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为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绍兴积极响应,多地进入防御戒备状态,多家A级景区宣布关闭。


       截至目前,所有A级旅游景区(共84家)全部关停,其他旅游景区25家。

 

       公共文化机构关停情况:

       绍兴图书馆(含历史文献馆、古越藏书楼、自助图书馆)将于7月24日(周六)、7月25日(周日)全天闭馆。闭馆期间,所有线下活动暂停举办。另7月26日(周一)照常馆休,自助图书馆继续闭馆,7月27日起恢复开放。

       绍兴博物馆:绍兴博物馆将于7月24日(周六)、7月25日(周日)闭馆两日,原定7月24日、25日的社教活动(《通江达海——运河流过我家乡》研学课程、非遗角活动)暂停开展。开放时间根据天气情况另行通知。另7月26日(周一)为例行闭馆日,场馆照常关闭。

       绍兴市文化馆(含人民路非遗馆、张桂铭艺术馆):7月24日(周六)、7月25日(周日)全天闭馆。闭馆期间,所有线下活动暂停举办。 另7月26日(周一)照常馆休,7月27日起恢复开放。


台风来临,广大市民请及时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台风动态,提早做好防御准备。出门或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避免去暴雨中心或容易发生洪涝灾害的山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