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的通知》、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联络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提示单》和绍兴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以及市文广旅游局党委的安排部署,2021年7月20日下午,绍兴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金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会上,金燕书记向大家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对照。全体党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联系工作实际剖析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经过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自身学习与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特别是对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朝着一流的目标奋进,为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会后,支部和全体党员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求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坚决彻底,不留死角,真正做到通过学党史而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