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 字号:[ ]
分享:


7月20日,绍兴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分析会,各区、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总结了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交流了下阶段工作打算;市执法队执法监督科对《2021年绍兴市文化综合执法考评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绍兴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试行)》和《绍兴市文化市场罚没物品管理操作规范》进行了说明。

最后,市执法队专职副队长周宏亮发言,对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上半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并要求下半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从抓安全、抓队伍、抓业务、抓办案四个角度来落实。

他要求,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注重预防与治理相结合。加强普法工作力度,强化普法对文化市场执法工作的推动力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是注重办案数量和质量相结合。要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对疑难案件、新领域案件加强挖掘,办理精品案件。三是注重分工与协作相结合。既要加强全市文化执法队伍的交流互助,又要同相关部门协作,共同破解执法难题。四是注重传统与创新相结合。主动跟进接触数字化工作,并以此提高执法办案的质量和效率,提升执法办案数字化智慧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