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马卫光调研古城文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调研青藤书屋周边综合保护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副市长陶关锋等参加。市文广旅游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卫光先后调研徐渭艺术馆笔底明珠展(徐渭生平事迹展)及二楼临展厅、布衣青藤展览、青藤书屋、徐渭与梵高咖啡&简餐空间、徐渭与陈洪绶茶空间、绍兴师爷馆等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项目进展表示充分肯定。

马卫光指出,青藤书屋周边综合保护项目,既是一项文化工程,又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的具体表现,对提升周边居住环境、保护利用老台门、打造古城精品项目具有重要的意义。

马卫光强调,要坚持文商旅融合发展的思路,大力引进和培育高水平的规划设计人才、项目运营团队,以项目为载体丰富业态功能、完善服务配套,推进历史文化活态呈现,加快文商旅有机融合,不断提升群众对古城保护利用的获得感、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