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 鼓干劲!丁如兴第一站来到市文广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到市文广旅游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就春节黄金周假日市场、智慧文旅中心建设、广电监测中心运行等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局长何俊杰、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智慧文旅中心,丁部长向全市文广旅游行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听取了我市春节黄金周假日市场和智慧文旅建设等情况。

何俊杰局长就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障、文旅活动组织、广播电视监测、数字文旅应用、旅游市场特点分析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丁部长对我市文旅行业科学防控、安全生产表示肯定,对全市文广旅游行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认为在黄金周假期,我市文旅市场活动精彩纷呈、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市场综合效益显著。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文广旅游事业;扎实做好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以数字化赋能,创新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新路径,不断培育发展文旅新业态。

随后,丁部长一行来到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对春节假期值守人员仍24小时坚守岗位,有力保障我市假日期间的广电播出安全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强化系统巡检与人工监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广电监测,提高安全播出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