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绍兴这个宝藏打卡地,给你冬日的惊艳!

发布日期:2021-12-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

石井水库

每一眼都是惊艳

“想见你,只想见你

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

这里是《想见你》男主许光汉的悦游杂志同款取景地,这里是许多网红前来打卡拍照的圣地。

© 悦游CondeNastTraveler


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前往火爆网络的打卡宝地—石井水库。

石井水库,撒落于虞山舜水间,藏于江南深闺秘境中,如梦如幻。它是一座小型水库,周边群山环抱,植被破坏少,很有原生态的味道,加上附近人烟稀少,清澈碧蓝,织就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12月的水杉林红了不少,水位还没退去,树林排列整齐,四周空旷,草地柔软,水杉、水库、夕阳,组成了一个奇妙的人间仙境,它被不少爱好摄影和露营的朋友,誉为上虞的“喀纳斯”。

阳光和微凉的空气,静谧的氛围,牵手心上人,散步,聊趣事、小事儿,还有那些关于爱你的事儿~

日子过的那么快,和你一起坐下来好好吃饭。

“好不好呀”

煮上一锅热气腾腾的汤,烤着美味的肉。

锅里的咕嘟咕嘟,和烤肉的滋啦滋啦,都是幸福的声音~

一步一景,一不小心就跌入了自然神性的美里。

大家都默契地找到了同个打卡位置,光斜射到水面上,洒进树林中。

身后便是潺潺小溪从山间汇聚而成的湖水,干净、清澈又不知深浅,水杉就那样伫立在上,给湖面铺上一层层冬天的色彩。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一起打卡石井水库,拍出你眼里的风景吧~

石井水库

位置: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


小tips

1、露营地尽量选在水边空旷的草地,不会太潮湿。

2、进入水杉林比较泥泞,最好带个鞋套之类的,以免影响后续拍照的心情。

3、选个有阳光的日子出行,阳光透过树荫投射到地面,落下斑驳的光影特别好看,而且也不会感觉太冷哦。

4、最后,呼吁大家一定要保护环境,保持区域干净哦。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