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绍兴文旅人在行动⑨
发布日期:2021-12-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编者按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面对疫情,绍兴市文广旅游系统上下一心,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文旅领域平安有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绍兴市文广旅游局新媒体特别推出《疫情防控 绍兴文旅人在行动》系列特辑,用文字和镜头记录绍兴文旅人的抗疫“足迹”。本期推出市文广旅游局和市商务局组织饭店和餐饮行业一线员工驰援上虞的现场纪实。

12月18日清晨,市文广旅游局接到市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紧急通知,由于上虞抗疫后勤保障酒店满负荷运营,酒店专业员工严重短缺,要求市文广旅游局迅速组织饭店和餐饮行业专业员工火速增援,协同做好抗疫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市文广旅游局以最快速的响应、最坚决的落实,会同市商务局第一时间协调市饭店业协会、市餐饮业和烹饪协会共同做好动员组织工作。截至中午12:00,以咸亨酒店为首的4家酒店(酒家)的13名员工集结到位,其中咸亨酒店7名(包括厨师4名、客房服务员2名、洗衣房员工1名)、国际大酒店2名(包括厨师1名、客房服务员1名)、鑫洲海湾大酒店(客房服务员2名)和老绍兴·古越酒家2名(厨师2名)。

何俊杰局长寄语驰援人员

下午3点,13名同志满载文旅行业和饭店餐饮行业从业者的心愿,在咸亨酒店门口整装待发,奔赴上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局长何俊杰赶赴出征现场,为全体同志送行。

十三名自愿报名临危受命的文旅企业代表驰援上虞

何俊杰局长在现场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面对疫情和风险,大家能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临危受命,勇敢逆行,体现了绍兴文旅人高尚人文情怀和无畏的使命担当。

何俊杰局长寄语大家,到上虞一线执行抗疫后勤保障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精诚团结、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和任务,充分展现绍兴文旅行业的良好形象,展现绍兴文旅人的最美风貌。

最后,何俊杰局长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与上虞一线的同志团结协作,要坚信疫情会尽快过去,期待大家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奔赴上虞驰援的13名同志一致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心竭力做好援助工作,不辱文旅行业和文旅人的使命和担当。上虞加油、绍兴加油;上虞必胜、绍兴必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