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检测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大剧院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参与府山街道越都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绍兴市启动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

12月12日,绍兴大剧院党支部书记裘建平带领党员干部及职工前往城市广场核酸检测点。作为府山街道越都社区党建共建合作单位,协助街道社区做好各类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剧院第一时间也响应市级部门号召,组织征集多位青年志愿者报名援虞,已有职工志愿者随突击队出征奔赴上虞,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在城市广场核酸检测点现场,大剧院志愿服务队一边维持现场排队秩序,并在队伍中寻找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将他们引领至通道,保证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井然有序。

瑟瑟的寒风,挡不住暖暖的温情。在场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贴心且高效的服务点赞,社区工作者也表示,大剧院志愿服务队在此时暖心诠释了“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正是大家的守望互助,让绍兴这座城市充满了温情。

心往一处想

力往一处使

我们战“疫”必胜!

待春暖花开

剧场再相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