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绍兴文旅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下午,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局长何俊杰赴我市文旅行业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调研文旅企业困境,就疫情过后如何激活文旅消费等与相关企业探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周宏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队员参加检查。

何俊杰局长一行走访绍兴饭店等企业

何俊杰局长一行走访了绍兴饭店等企业,详细了解市饭店业协会所属文旅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诉求。何局长表示,当前一个时期是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市文旅企业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防控办要求,克服自身困难,履行社会责任,凝聚全行业力量,以疫情防控为首要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困难只是暂时的,文旅部门时刻与文旅企业心连心,共命运,与大家共克时艰。

在随后的工作交流中,何俊杰局长一行与文旅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详细询问并记录企业代表所提出的行业诉求。何俊杰局长表示,全市文旅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防范,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再细化再落实;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督查检查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防护意识,把工作做得细之又细,不可掉以轻心;全市文旅部门在聚焦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及早聚焦助企纾困办法,尽早谋定、部署增加企业信心、促进行业复苏的举措办法,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当好参谋。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主动出击、精准施策,从严、从实、从快、从细管控各类文化场所,并组织开展场所关停督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据统计,截至今天下午五点,全市出动执法人员162人次,检查场所363家次,确保场所应关尽关。

在接到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要求组织党员、青年突击队支援上虞抗疫通知后,市文广旅游局应声而动,迅速动员系统内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加报名。截至今天下午四点,一支44人的市文广旅游局党员、青年干部突击队已组建完毕,随时准备援虞抗疫,首批22名队员正实时待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