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文广旅游局及时传达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12月10日下午,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动态研判绍兴文旅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以视频联线形式举行,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设分会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局长何俊杰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袁家军书记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提出此次疫情具有传播速度快、聚集性强、链条清晰等特点,应深刻认识其特殊性,找准漏洞与短板、守好基层小门、确保管控闭环,以领导力、管控力阻断病毒传播链。接着重点传达了盛阅春书记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当前已经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窗口期”,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战时举措,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以最严要求,把一级响应的各项举措落实好,全力争取主动,实现转折。

何俊杰局长指出,文旅系统始终是疫情防控的前线。12月9日市文广旅游局在第一时间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对全市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再部署、再落实。目前全市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疫情异常严峻,防疫刻不容缓,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应根据省厅、市局下达的相关文件与省、市、县疫情防控办提出的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地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责任机制,通过共同努力抵御此次疫情的突袭,打赢这场前沿阵地战。

何俊杰局长要求,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总体上比较稳定,下一步应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当地党委、政府的要求,保持良好态势,不能有丝毫松懈。上虞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上虞文旅人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肩扛巨大的压力,面临艰难的挑战。目前市局已同上虞局进行了交流,如有需要,全市文旅人将随时驰援,予以支持,上下一心、共克时艰。

何俊杰局长强调,接下来全市文旅系统要按照袁家军书记的指示与盛阅春书记“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责任监管、强化能力建设、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全市文旅系统守好小门,为绍兴市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文旅人的贡献。

会上,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