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剧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至9日,绍剧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昌、嵊州两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日下午,党支部一行来到新昌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梁柏台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的领导人之一,人民司法制度的开拓者,红色政权的第一位司法部长,第一位检察长。作为我国第一部红色宪法起草人之一,梁柏台被毛泽东同志称为“红色法律专家”。党员同志们通过对梁柏台事迹陈列馆、梁柏台故居、宪法广场等地的参观学习,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汲取伟大的革命力量,把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融入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9日上午,党支部一行来到嵊州马寅初故居,学习走访了这位一代经济学人口学大家、北大校长的祖地。随后,党支部就此次行程展开了支部学习会议和小组学习会,深刻总结了此次活动的精神和意义,同时学习了《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精艺尚德,为绍剧的振兴而求索不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