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绍兴市本级国企
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2021年3-5月,绍兴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绍兴市本级国有企业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对于审计指出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积极汲取审计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审计查明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未完成清产核资企业名单”问题的整改情况

我局经与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对接,在完成清产核资工作后,按要求再次报送请示。目前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已发文进行了明确。

(二)“未完成统一监管企业名单”问题的整改情况。我局经与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对接,2家企业完成工商注销,1家企业明确关停歇业处置方式。

二、关于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

我局将继续加强对下属国有企业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提升监管效率。



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1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