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醉美冬日美景已备!快来嵊州听越剧、访古村、走诗路……

发布日期:2021-0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朋友们有没有去哪里看看走走呢?有没有来逛逛诗意嵊州、美食嵊州呢?

嵊州,就像一本永远也翻不完的书。每一次探寻,总能发现新的美。

冬日嵊州,有着别样的风景。

坐标:白雁坑


来嵊州看冬日美景

作者  沈锦烨


嵊州的冬天是温婉多姿的。在蜡梅的芬芳里,浸润了越剧的清灵。嵊州越剧艺术学校被誉为"越剧艺术家的摇篮"。越剧博物馆是全国首家专业戏曲博物馆。冬日里可以打卡这两个地方,感受越剧的韵味。

坐标:越剧博物馆

摄影:虞显忠


嵊州的美是“剡溪蕴秀异,欲罢不能忘”的唐诗之路。艇湖城市公园四季不同,元旦假期可以来这里感受冬日的唐诗之路。

坐标:艇湖城市公园


嵊州的美是书圣晚年归隐地,看笔墨书香中的世外桃源!冬日的华堂古村、金庭观都是值得一游。

坐标:金庭华堂古村

坐标:金庭观


嵊州的冬日,离不开水的滋润。崇仁镇下坂水库,金庭上东水库,贵门南山水库,三界前岩水库,黄泽渔溪坑水库各有千秋。

坐标:温泉城

坐标:南山水库

嵊州的冬日,有四明山美丽的雾凇,有越秀路的烟火人间,无论是摄影爱好者,还是美食爱好者,来嵊州都会让你不虚此行。

坐标:三界新西泉村

坐标:四明山

摄影:虞显忠


作者:沈锦烨

职业:嵊州摄影家协会会员、嵊州飞鹰无人机航拍协会会员、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视觉中国別具·壹格摄影部落创始人。

未注明照片由沈锦烨摄影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