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赴绍兴艺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1月13日,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到绍兴艺术学校调研。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局长何俊杰、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杨颂周以及绍兴艺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琴英一行首先来到绍兴艺术学校改扩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艺校改扩建工程概况以及建设进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和教学实训场所。

座谈会上,何俊杰局长专题汇报了艺校有关情况。

他说,艺校已有40年的办学历史,至今在省内已有一定的影响,建校40周年对艺校而言又将是一个新的发展起点,改扩建工程正在抓紧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也已编制完成,但目前也存在师资、资金等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

王琴英部长指出,作为绍兴唯一的综合类艺术学校,绍兴艺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破解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体制机制障碍,着眼于绍兴文旅融合发展大局以及绍兴城市未来发展所需,善于借势借力,发挥专业优势,紧密与高校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同时,要发挥人才优势,用好名角名师,进一步做强做大专业品牌。

她希望,艺校要立足地方,紧抓机遇,努力办成一所高水准的艺术学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