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游局开展“十四五规划 绍兴文旅抓什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委《2020年度“三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要求及市文广旅游局领导干部上党课计划安排,9月21日下午,市文广旅游局组织开展由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杰主讲的“十四五规划 绍兴文旅抓什么”专题党课。市文广旅游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专题党课。

何俊杰分别从文化和旅游发展背景、绍兴文旅特色、三大文化带、文旅面临的机遇四个方面展开,紧紧围绕“重塑城市文化体系、打造最佳旅游目的地和争创文旅融合样板地”三大目标和六个维度,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深刻的专题党课。听完专题党课,大家对十四五文旅规划的拟定有了很大的触动和启发,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