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绍兴市在2020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对农节目服务工程考核和对农节目奖评选工作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广电处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三农”工作指示精神,努力提升广电媒体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能力水平。浙江省已连续多年开展广播电视对农节目服务工程建设考核和对农节目奖评选工作。广播电视对农节目是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产生活需求、巩固基层宣传舆论阵地、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推进融媒体改革背景下基层广电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广电媒体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时代“三农”工作能力水平的平台。我市各级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开辟优质的对农栏目,制作播出了大量的广播、电视对农节目,积极、有效地服务于农村建设和农民兄弟,体现了主流媒体应有的作用和影响力。

近期,2020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对农节目服务工程考核和对农节目奖评选工作顺利结束。我市在本次考核和评选中获得佳绩,新昌县广播电视台获得广播类和电视类对农节目服务工程建设考核优秀奖,诸暨市广播电视台获得广播类和电视类对农节目服务工程建设考核鼓励奖。我市推荐送省的10个对农节目中,共有6件作品获奖,包括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其中,绍兴市广播电视台的《稳粮不能走“花”路》以最高分获得电视对农节目的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