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国际人文交流基地调研组一行赴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9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组成的国际人文交流基地调研组一行,在省文旅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郑恒慧的带领下赴绍兴调研,实地走访了绍兴市的几处省国际人文交流基地,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杰,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链平,嵊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我市省国际人文交流基地中的兰亭和黄酒博物馆,参观了兰亭景区的鹅池、兰亭碑亭等著名景点,在黄酒博物馆了解了绍兴黄酒的历史故事和酿制工艺。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嵊州越剧小镇,实地察看了小镇的整体风貌,了解了百年越剧在嵊州的发展历史。

在调研中,郑恒慧处长充分肯定了三处省国际人文交流基地的培育工作,询问了解了在基地培育工作中实际面临的困难,并鼓励基地进一步加强多方交流合作与深入开发工作。她强调,在具体的工作推进中,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各地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省国际人文交流基地的培育,将推动各地加强对国际交流活动的重视,提升国际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