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旅”2020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市直文广旅游系统青年凝聚力,激发向上活力,引导青年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意识,9月15日,由系统工会、局团工委主办,绍兴图书馆团支部承办的“不管几岁 青春万岁”2020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在图书馆顺利举办,来自局机关及直属单位近30名35周岁以下8月、9月份生日的青年参加。

本次集体生日会完全由90后青年自主策划,不管是色彩明快的场地布置、精致利落的蛋糕摆盘,还是风趣幽默的星座介绍、精心设计的远程扫码祝福,无不展示了文旅青年积极阳光、青春向上的风采。

活动中,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互相认识,通过分享蛋糕共享生日喜悦,通过互动游戏培养默契,通过现场投屏接受来自领导、同事的生日祝福,感受文旅大家庭的温暖。活动还开展了“生日微心愿”收集工作,在明年这个时候,寿星们会收到一年前写下的心愿,看是否实现。

“这是我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过生日,感觉很温馨,很温暖,当大家齐唱生日歌的时候,内心很感动,有一种归属感。”有寿星这样说。还有寿星感慨道“远离家乡在外就业,难免有孤独感,但此时我却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跟这么多同事一起过生日,我觉得很幸福,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下一次生日会了。”



好的,明年上半年集体生日会再见!

祝寿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眼里是阳光,笑里是坦荡;愿你们的付出都有收获,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