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杰局长一行赴绍兴艺术学校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20-09-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浓浓尊师情,款款重教意。9月10日,时值全国第36个教师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局长何俊杰一行赴绍兴艺术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市文广旅游局艺术处负责人及艺校相关负责人陪同。

何俊杰局长与30年教龄教师合影

向省“新松计划”大赛获奖教师献花

慰问活动中,何局长看望慰问了30年教龄教师徐军、2020年浙江省“新松计划”青年演奏员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周仕、2020年浙江省中职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参赛团队(黄江龙、杨晓燕、朱丹、宣志敏)等教师代表,并与校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询问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与省中职信息化教学大赛参赛团队合影

何局长充分肯定了绍兴艺术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高度评价了教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教师们为艺术职业教育和艺术人才培养以及文旅融合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教师代表交流

何局长指出,绍兴艺术学校现有的艺术类专业已有扎实的基础,绍兴的地方文化底蕴深厚,随着当前文旅融合的不断推进,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推陈出新创作精品,努力把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以现代艺术表演的方式传承好、发展好,让传统文化走出绍兴,走向世界。

何局长与绍兴艺校领导班子合影

何局长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务实创新,抓住学校整合提升工程的良好契机,加快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层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艺术职业教育和艺术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