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本周六“夜鲁镇·周末市集” 柯小微吆喝青稞面

发布日期:2020-08-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 字号:[ ]
分享:


8月8日,柯小微将带着青稞面等产品走进“夜鲁镇·周末市集”,现场插播青藏高原的美丽风光以及青稞面的各种吃法。

“我在网上看到柯小微云带货公益助农的相关报道后,感觉这种形式很好,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扩大青稞面的销售,帮助藏民增收。”西藏自治区爱心社相关负责人说,爱心社是公益类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当地助农、助医、助学等系列公益活动。为了帮助当地农牧民脱贫致富,西藏自治区爱心社以略高于市场的价格从农牧民手中收购青稞,并委托公司加工成面片、面条等20余种青稞系列产品推向市场。

本周六的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柯小微吆喝市民前来下单品尝青稞面。直播期间还将推出各种秒杀活动,如1元秒杀青稞面、糌粑等各种美食。此次销售所得金额,将由西藏自治区爱心社落地于藏民送医疗项目。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