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通过省级复核对标国家级标准

发布日期:2020-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 字号:[ ]
分享:


记者昨日从柯桥区文广旅游局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通报2020年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复核评估结果,柯桥区获评A档。

近年来,柯桥区稳步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打造全域旅游新“窗口”,构建宜游宜居“金”柯桥,成效显著。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区镇村三级持续加大投入、三级联创绘就“一张蓝图”,旅游风情小镇、特色小镇、美丽城镇各美其美,扎实开展5A级景区城建设,打造“城在景中、景浮水中、水融诗中”的文旅体验之城。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创建省A级以上景区村153个,其中省3A级景区村27个。

同时,柯桥区继续充分发挥大项目的“头雁”效应,柯桥非遗新馆、温德姆酒店等一批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截至目前,柯桥区现有在建重点文旅项目30多只,总投资300多亿元。此外,高标准推动城市书房、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融杭接沪交通圈建设等文旅公共服务建设,推出“老绍兴·金柯桥”主题品牌、4条全域经典游线产品、“云上柯桥长三角直播季”等文旅品牌营销活动,打造有特色的旅游节会营销品牌。

柯桥区文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巩固全域旅游成果,仔细对标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柯桥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