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博物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8-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8月14日,绍兴博物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举措,也是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本领、研究本领、实践本领的重要契机。

会上,党支部书记金燕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够帮助我们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够帮助我们精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够帮助我们重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三个方面的学习体会。同时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要结合实际查缺补漏,找准路径;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的理念,更好地履行文博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