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西施荷花神女纪念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0-08-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字号:[ ]
分享:


纪念荷花神女、花样玩诸暨、西施送祝福、直播云带货……昨天,一场以“同‘萍’共振‘荷’力共赢”为主题的2020杭州西湖·诸暨西施荷花神女纪念活动在西施故里景区拉开序幕,来自长三角地区的40多位旅行商代表及部分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昨天一大早,西施殿景区内热闹非凡,每年一届的荷花神女纪念活动都会吸引一批上海、杭州的游客,他们不顾夏日炎炎,准时相约西施故里。现场纪念活动结束后,40多位旅行商代表品尝荷花宴、参观十四都树女民宿、体验五泄漂流,踩点精品线路,感受诸暨全域旅游的独特魅力。

纪念西施荷花神女活动是我市全域旅游营销推广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立足文旅主题,梳理出休闲度假、漂流游园、亲水戏水等旅游服务新业态,打造诸暨夏季全域旅游新产品,借助“西湖、西施”两大强势IP,向杭州市民及全国游客推介我市丰富的文旅产品,进一步强化“杭州”“诸暨”双城融合,推进我市旅游业全时全域发展。

今年是发展全域旅游关键之年,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大不利影响,市文旅集团先后推出了“景区免费游”“医护人员免费游诸暨”“杭州人免费游诸暨”等一系列积极举措。同时,借助绍兴“乐享青蓝 周游绍兴·互游共通”活动及诸暨市《关于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若干政策意见的实施细则》政策,市文旅集团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景点+住宿”主题线路,对我市旅游行业恢复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据了解,8月份,我市各大国有景区已接待多批次来自江苏、上海、杭州等地的千人团,预计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将迎来一波游客高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