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召开市直文广旅游系统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和市政府八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研究部署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8月3日下午,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召开市直系统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市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召开市直文广旅游系统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文化馆、局资源转化与产业发展处、局团工委分别代表各领域作专题交流。

绍兴市文化馆许金辉

资源转化与产业发展处刘翔

局团工委张彩霞

市文广旅游局各副局长、市数字化工作专班分别作半年度工作点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链平

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华

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坚祥

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颂周

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建刚

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建民

绍兴市文广旅游局调研员赵海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局长何俊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打出一套快速有效组合拳,实现了“两战赢”,助力了旅游市场复苏;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之年,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展思路,全力构建绍兴文态布局、打造绍兴文旅产业高地、彰显绍兴文化和旅游发展特色;全市文旅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担当作为、快乐工作”的理念,弘扬“胆剑精神”,进一步增强“窗口”意识、树立“窗口”标准、强化“窗口”担当,为我市在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增添更多文化底色和旅游魅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杰总结讲话

在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时,何俊杰局长提出要做好七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快形成文旅深度融合优势,推进文旅消费试点城市工作落地生根,进一步激活绍兴文旅消费;二是要加快形成现代公共服务优势,重点在投资项目、标准化建设和公共服务品牌上有新突破;三是要加快形成全域旅游发展优势,全力推动各级、各类创建活动;四是要加快形成绍兴文化特色优势,循序渐进地推进重塑文化体系十大工程;五是要加快形成对外交流传播优势,全力以赴抓好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和亚运城市计划;六是要加快形成文旅智慧优势,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七是要加快形成文旅创新活力竞相迸发优势,积极探索各类改革,发挥民间社团作用。

当天晚上,市直系统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就围绕贯彻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开展“找短板,强担当,转作风,促发展”主题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