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柯桥全域旅游APP “柯好玩”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 字号:[ ]
分享:


全域旅游,智慧先行。记者近日从区文广旅游局获悉,柯桥全域旅游APP“柯好玩”正式上线。

据悉,该软件整合全域“吃”、“住”、“行”、“游”、“购”、“娱”及公共服务设施等文旅资源,定制本地特色游线,满足外地游客“指南游”、周边游客“深度游”和本地居民“休闲游”需求,以资源吸引游客、以服务回馈游客,进一步拉动文旅消费。通过动态数据实时展现,实现了停车场余量数据、景区在园人数、实时在馆人数、新书排行、借阅书籍排行等信息的可视化,便于游客直观掌握旅游动态,及时规划旅游行程。

“柯好玩”展示柯桥丰富文旅资源,提供特色文旅服务。截至目前,“柯好玩”已上线80余家特色农家乐、精品民宿和星级酒店;精选了具有历史气息的特色古道、特色旅游路线、观光步道等推荐路线;搜集了柯桥区内主要景区、景区村、古道、步道等当地特色旅游景点;涵盖了区内的大型购物中心、特色步行街、特产购物、中国轻纺城等。此外,还包括了全区73家文保单位、13家城市书房、10家博物馆和图书馆等文化旅游点。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