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兰亭水蜜桃文化节本周与您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20-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柯桥日报 字号:[ ]
分享:


上周,柯小微为兰亭水蜜桃开展“云带货”活动,吸引了2万多人次收看,参加活动的兰亭街道“印山人家”“漫田旅”“叙兰苑”等水蜜桃基地,有近百棵水蜜桃树被认领。本周,柯小微的福利继续送送送!

据了解,为更好助力乡村振兴,更优服务“三农”,进一步打响兰亭水蜜桃品牌,为当地桃农拓宽“云”上销路,7月10日上午,兰亭街道将举办2020兰亭水蜜桃文化节。

活动不仅有“遇见兰亭”系列的水蜜桃宣传片发布,还有金融助农服务,利于助力兰亭水蜜桃产业发展。同时,还会有“桃王争霸赛”等环节,决出兰亭水蜜桃桃王。“整个活动全程将在浙江新闻APP上直播,到时候大家可以点评留言,为我们兰亭水蜜桃发展加油。”兰亭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在活动中,还将有“消费券”送出。每张“消费券”可以享受到兰亭水蜜桃买二赠一的优惠。“当天,我们会通过‘柯桥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发出抢券推送,想购买兰亭水蜜桃的市民,可以抢券。”该负责人介绍,“消费券”共计400张,参加的水蜜桃基地包括“印山人家”“漫田旅”“叙兰苑”“禾日”等,一张券对应一家水蜜桃基地,抢到券的市民,凭本人微信和“消费券”,可在指定时间,到基地享受买两箱送一箱水蜜桃的优惠。


信息来源:柯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