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禹”众不同!今天这场“乌篷船大战”被她们承包了!

发布日期:2020-0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越牛新闻 字号:[ ]
分享:


游大禹陵,赛乌篷船,今天下午,难得雨止转晴,一场别有风韵的趣味乌篷船比赛在我市大禹陵景区进行。参赛的102位选手全是女性,更让这场比赛显得“禹”众不同。

本次比赛是女儿红·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其中一个赛事。这既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更是体育与文化的交融。面对醉人的绍兴景致,选手们在赛前忙着拍摄集体照,“绍兴正是水乡,船乡,水和船的结合,凸显了绍兴独特的文化韵味。”

船遇同行话儿多,赛逢知已生友情,这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10个代表队,一次不长不短的比赛,让她们从“劲敌”变成了“船友”,有人甚至约定他日再战几个回合。

本次比赛分两天进行,设直道竞速、绕桩打气球等项目。据了解,赛事由越城区教育体育局、浙江安戈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执行。


信息来源:越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