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高温不减激情 百丈飞瀑漂流迎来旺季

发布日期:2020-07-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字号:[ ]
分享:


夏日炎炎,位于石璜镇境内的百丈飞瀑也迎来了最佳漂流时间。来自各地的游客,在激流浪尖上体会了一把漂流的刺激。

在漂流现场,记者看到游客们身穿救生衣,头戴安全帽,分坐于漂流艇两头,在安全员的引导下开启惊险刺激的漂流之旅。一只只漂流艇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游客们不时发出阵阵尖叫声,尽情享受着速度与激情。

“儿子放暑假了,特意带他出来玩玩,我们到这里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十分适合家庭一日游。”刚刚漂流上岸的绍兴游客任少伟告诉记者,这也是他第二次来百丈飞瀑,发现新增加了好几个落差点和弯道点,十分刺激。

百丈飞瀑漂流全程2.8公里,整体落差80余米,落差区位60余个,惊险刺激河段10余处,漂流游程约90分钟。沿途森林密布,风光秀丽,是长三角地区户外休闲的理想选择。

“漂流的水都是水库里流出的,清凉干净,今年还特别对漂流弯道、接送车辆进行了改善,上竹线的道路也拓宽了,停车、安保、餐饮、旅游线规划等都比以前更好。”百丈飞瀑漂流负责人陈操告诉记者,接下来,百丈飞瀑漂流将探索攀岩等娱乐设施,实现多元化经营,突破季节限制。

受疫情跟天气影响,百丈飞瀑漂流从7月11日开漂以来,平均每天客流量约600人次,周末约2000人次,预计8月迎来漂流高峰,漂流日接待游客量将达到3000人次。

据介绍,石璜镇将结合西白忘忧线路、清溪飞瀑线路,打造“两横两纵”全域旅游格局,带动辖区乡村旅游全面升级,让每一位游客乐得其所。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