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属于考生的专属福利:带上准考证免费游柯岩风景区

发布日期:2020-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 字号:[ ]
分享:


一“证”在手,说走就走。中高考结束,手上拿着准考证的毕业生们可以约起来了,来一场难忘的毕业旅行。

为了让考生们释放压力,放松身心,体验柯岩风景区的夏日风光,景区特别针对今年全国的中高考考生免景区门票活动,准考证就是“旅游免费券”。

“毕业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除了吃散伙饭、拍毕业照,毕业旅行必不可少,我已经与同宿舍的小伙伴约好了,带上准考证好好游玩下柯岩风景区,为我们4年在柯桥这座城市读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毕业生蒋晓菲看到景区这个新政后兴奋不已。

柯岩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以古越文化为内涵,古采石遗景为特色,融绍兴水乡风情、古采石遗景、山林生态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内乌篷船、摇橹船、画舫船可供游客体验,无论是哪一种船型,都可让人感受到“东方威尼斯”的魅力。

鉴湖除了美景秀色外,还有“9D雪月主题玻璃桥”、飘雪世界、游玩喊泉等新颖项目等游客来探索;鲁镇里,“祥林嫂寻阿毛”“镇公所升堂”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情景剧表演将惟妙惟肖地呈现在眼前,深刻演绎出鲁迅笔下的精髓。

“柯岩将会为学子们独家定制别样的毕业旅行。”据柯岩风景区有关人员介绍,7月15日至8月31日,全国中高考学生凭借2020年中考或高考准考证可享受免费游玩柯岩风景区,考生须持准考证至游客中心购票窗口免费领取景区门票一张,“值得注意的是,免门票但不免船票,想要乘船游览一番美景的游客别忘了购买船票。”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