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十里“桃”醉:《嵊县儾》邀你周末云逛黄泽“蟠桃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
分享:


游十里水果长廊   品石隆山蟠桃

以黄泽镇十里水果长廊为平台,推动农旅融合,打响黄泽乡村农旅特色品牌!

从2017年起,黄泽镇党委、政府着手对锦绣黄桃、翠冠蜜梨等水果规模种植相对集中的恒路、渔溪、石苎等沿四明山脚一带,东起孟高自然村石隆山,经菜头坑,绕大唐民宿度假村,西至品种王果木专业合作社100亩锦绣黄桃基地,修建游步道,把各区域的水果种植园连成——黄泽镇十里水果长廊。

如今,这里五月有樱桃,六月产油桃,七月蟠桃、蜜梨成熟,八月锦绣黄桃上市,九、十月还有锦花黄桃、冬桃等等,水果品种众多,四季瓜果飘香,十里水果长廊的名声越来越响。

石隆山蟠桃是十里水果长廊中的精品,它以形美、味甜、色亮为特点,自2016年批量上市以来,已赢得了市内外广泛的好评,从上海、杭州等地慕名前来购买的顾客越来越多,因为味道好,顾客们戏称石隆山的蟠桃是“天上王母娘娘的蟠桃”。

7月18日(星期六)上午,黄泽十里水果长廊将举行——寻味黄泽·为你“桃”醉——《嵊县儾》云逛黄泽农旅风情节活动,届时《嵊县儾》《嵊州新闻》《嵊广1003》《嵊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平台,爱嵊州APP将进行现场直播!

活动安排

活动地点:

嵊州市黄泽镇石隆山家庭农场(黄泽镇渔溪村孟高)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8日上午8:30—10:30

活动流程:

开幕式及文艺表演,“嵊县小D”将带你云逛十里水果长廊,在品尝区、小吃区、展示区等现场品鉴各种特色优质水果和农旅产品,品味黄泽特色小吃。

主办单位

嵊州市黄泽镇人民政府

嵊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嵊州市农业农村局

协办单位

绍兴市大学生农创客发展联合会

嵊州市剡溪果业协会

嵊州市黄泽农合联

承办单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嵊县儾》微公号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大地春色》栏目

嵊州市黄泽镇石隆山家庭农场

信息来源:嵊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