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小镇夏日的书香气!书流动、听民谣、绘本话剧娓娓道~

发布日期:2020-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柯桥旅发 字号:[ ]
分享:


上周六,面包“诱惑”聚鲁镇

本周六,我们以“书”会于鲁镇

这个夏夜,市集有书,书有黄金屋

此次市集,联合柯桥区新华书店推出“夏日里的书香气”主题夜市。人少不了墨香的滋养,生活少不了书籍的润色,这个夏日重拾纸质书籍的快乐!

//  书,凡载籍谓之书 //

纸质书有欢愉

随着电子设备的普及和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片段式的阅读以然成为常态,好像都遗忘了纸质书籍的本真快乐。捧起纸质书籍,指尖触摸纸张的沉浸式代入是电子屏幕无法替代的。

一摊位,一书屋

漂流书屋,以书易书

你有看完很久,再也不会重新翻阅的旧书吗?

你面对着要被处理的成堆旧书,有否感到惋惜?

让书流动起来吧!

不管是一度沉迷的中外小说,还是为你打开新世界大门的世界名著,抑或是深夜台灯下被折磨得心力憔悴的教辅......

你手头的旧书可能正是别人想要去汲取的知识,带上它,让我们回到旧时和小伙伴换书阅读的快乐时光, 漂流书屋以书易书 !

一摊位,一书屋

品书购书,五折优惠

中国人离不开“吃”,喜欢书的人,和喜欢食物的别无二致!

此次集市,部分摊位书籍五折优惠!这可是读书爱好者难以拒绝的折扣!!!速速前来~

知识是别人无论如何都无法窃取的,是夺也夺不走的!而知识的源泉具有唯一性,只有书中能获取。

夏夜风习习,趁此选得一本好书!

一舞台,一话剧

绘本话剧娓娓道

想来场书籍和艺术的碰撞吗?

两场绘本话剧上演,绝对是文艺小资青少年的不二之选!

#每场表演时间#:15~20分钟

01 /《奥菲利娅的影子剧院》

奥菲利娅是一个虽然登不了舞台,在卑微的木箱子里也努力和喜悦的人。奥菲利娅是一个得不到关怀,却知道应该怎样关怀别人的人。奥菲利娅是一个不喜欢争争吵吵,喜欢戏剧的诗意,喜欢诗意和宽容地面对生活的人。奥菲利娅是一个乐意站在边上,欣赏别人表演,并总是帮助着表演顺利和成功的人。奥菲利娅是一个走在艰辛的路上,脸上却总有笑容,每天高高兴兴继续往前走的人。奥菲利娅是一个热爱生命却又在死亡面前豁达和从容的人。

02 /《屈原颂》

屈原,楚国大夫,出生于战国末期楚国丹阳(今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他是中国第一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主要作品有《离骚》、《九章》、《九歌》、《天问》等。他创造的“楚辞”,与《诗经》并称“风骚”二体,对后世诗歌产生深远影响。周赧王三十七年(公元前278年),投汩罗江而死。终年62岁。

# 市集时间 #

7月18日(周六)晚 18:30~20:30

# 市集地点 #

柯岩风景区鲁镇入口广场

# 市集咨询电话 #

0575-81181907

0575-84380991

# 今日说一说 #

关于“摊位淘书”,称得上是现代人尘封的记忆。如何在摊位“淘”上一本好书?

一、看品牌,如矛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奖作品必有其独到之处。

二、看作者,同一位作者虽然不同时期的作品、质量有所不同。但整体而言通常不会相差太远。

三、挑出版社,老牌出版社的底蕴深厚,对作品的选择也更严格,这也就意味着内容更有保障。

信息来源:柯桥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