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柳浪闻莺》剧组来新取景

发布日期:2020-0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新闻网 字号:[ ]
分享:


近日,由晟喜华视出品的电影《柳浪闻莺》在新昌多地取景拍摄。

《柳浪闻莺》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王旭烽的系列小说《爱情西湖》,讲述了一个扇庄画师和两个唱越剧女孩的爱情故事,剧本曾入围2019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创投单元。此次该剧在新昌拍摄的故事背景为80年代初,两个唱越剧的女孩走出乡村,第一次坐上长途汽车来到大城市的剧团学习工作,取景地为沃洲镇境内的梁柏台大桥和象西线水磨岭等地。

“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是我们全片唯一呈现山、水、路的场景。”《柳浪闻莺》制片主任逯音表示。该剧能到沃洲镇取景拍摄,离不开沃洲镇驻村指导员钱滨的牵线搭桥,钱滨在县旅游集团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影视资源渠道和人脉。“希望能借此机会,通过电影镜头将沃洲镇的美丽山水推介出去,让更多人知道沃洲山水。”钱滨说。

据了解,电影《柳浪闻莺》由戴玮导演,郑大圣监制,藤井树制片。预计在2020年12月发行,并计划在柏林电影节、亚洲电影节、北京电影节等十多个电影节中进行推广。


信息来源:新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