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杭州人今后 免费游诸暨

发布日期:2020-07-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字号:[ ]
分享:


七月芙蓉生翠水,又到一年赏荷时。7月11日上午,“同‘萍’共振 ‘荷’力共赢”2020杭州西湖·诸暨西施荷花会启动仪式暨杭州人免费游诸暨发布会在诸暨市五泄镇十四都村周敦颐广场启幕。

近年来,十四都村以周氏先祖周敦颐《爱莲说》为出发点,种植成片荷花。荷花节,已成为五泄镇的一张文旅金名片,而荷花又是西湖的经典标志,两地地域相邻,又同处古越之地,“人间天堂”与“西施故里”交相辉映,共同诠释“美”的内涵。除了赏荷花,现场还有汉服秀、荷花宴等一系列活动,荷香四溢,让人流连忘返。

此外,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杭州人免费游诸暨”政策:自7月1日起,持有杭州市市民卡的人员在除黄金周和小长假外,可以免门票费游玩诸暨市五泄风景区、西施故里旅游区、斗岩风景区、汤江岩风景区、白塔湖湿地公园等五大国有景区。同时,“杭州西湖-西施故里”系列旅游套票、“与杭同城”荷(和)美之旅特色精品线路也同步推出,力争将诸暨打造成为长三角健康休闲文化旅游目的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