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嵊州下个月也要有玻璃栈道了?暑期游又添好去处

发布日期:2020-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 字号:[ ]
分享:


“惊心动魄”+美丽

暑期去哪玩?

嵊州本地又添好去处!

近日,崇仁镇温泉湖村新的旅游项目——石林花海与玻璃栈道项目,正在紧密筹备中。

 



裘立虎

崇仁温泉湖村总支书记

“我们有一个石林花海和玻璃栈道项目,预计玻璃栈道在8月15号试营业。针对高考生、中考生,我们也即将推出优惠活动。”


董郎岗村作为嵊州民宿经济的集聚区之一,拥有18家民宿及18家农家乐,依托温泉湖度假区以及秀美的山水风光资源,一直以来都是嵊州市及周边地区市民们的旅游热门地。

  

  



胡振鑫

民宿经营者

“嵊州本地人上来玩、吃吃饭的挺多,暑假快到了,我们推出了一些优惠活动,学生凭学生证和准考证来这边住宿吃饭,都可以享受一定优惠,欢迎大家来玩。”


此外,今天上午,我们走访了几家旅行社了解到,往年暑假,国内游都很火爆,尤其是海南、云南、贵州等地都是暑期的热门地区。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加之跨省游未开放,使本该热闹的场面变得冷冷清清

尽管如此,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长假,旅行社还是在精心策划推出省内及绍兴市内暑期旅游线路。



屠乐媛

某旅行社门市部经理

“绍兴一日游,像绍兴东方山水乐园是一个玩水世界的或者乔波滑雪。省内方面,因为夏天去海边玩水的比较多,像嵊泗、普陀、象山、横店水世界、象山影视城之类的周边线路也比较热门,还有天台一日游,自然风景很好。”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