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绍兴炉峰禅寺今起有序开放,入寺须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炉峰禅寺 字号:[ ]
分享: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和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关于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的通知精神,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经属地乡镇(街道)核实,并报市统战民宗部门和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自2020年6月2日起,绍兴市炉峰禅寺有序恢复开放。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日5:00至17:00。

二、入寺须知:

1.香游客请从本寺东门楼东侧大门有序进入(或山中御风楼进入),配合工作人员扫码登记、检测体温(体温≥37.3℃或非绿码人员,谢绝入寺)。2.香游客请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多走路,少停留,不聚集。3.对每日、同时段入寺人数,本寺将进行总量管控。4.香游客下山后由东门楼西侧大门离开寺院。

炉峰禅寺将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寺院常住和香游客的健康安全。敬请广大香游客配合寺院管理,文明进香,虔敬礼佛,共同维护越中佛国、圆通道场的殊胜庄严!

绍兴市炉峰禅寺

2020年6月1日


信息来源:绍兴炉峰禅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