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柯桥青年说”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文明网 字号:[ ]
分享:


为展现柯桥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鼓励青年们为柯桥区发展建言献策,6月11日,“柯桥青年说”辩论活动决赛举行。

据了解,自4月以来,柯桥区直机关工委、团柯桥区委在全区青年中开展“柯桥青年说”主题活动。经各基层团组织推荐,通过网络评选和现场评选,最终产生15名选手晋级决赛。当天,他们分为三组参加车轮战决出胜负。

“助力柯桥冲刺‘十强区’,创造力和执行力哪个更重要?”“浙江要成为‘重要窗口’,是重在扬优势还是重在补短板?”“柯桥区企业要抓住电商发展契机,是产品质量更重要还是市场营销更重要?”三组选手正反双方围绕辩题,通过立论陈词、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唇枪舌剑,现场妙语横生、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本次“柯桥青年说”辩论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和最佳辩手。

信息来源:绍兴文明网